浮雾缘

今天去看了《移动迷宫》,啊~~啊——~\(≧▽≦)/~(我这场电影的起伏)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以下是电影剧透:
每次有人问他们问题Newt都会看Tomas
地下通道也是他们两个行动
他们吵架面对面
Newt一有事情都会第一个告诉Tomas
他们两个吵完架解合的时候超有爱!!♡
Terusa这个小屁崽子 Tomas是Newt的啊啊啊!你个垃圾!
他干什么他就无条件干什么
Terusa帮助他们两个进入二人世界
恭喜二人牵手成功
[把我的后背交给你]
两人勾肩搭背真的是太美好了[虽然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]
Tomas的血清可以治疗病毒
Tomas时时刻刻担心着Newt!两人真的是太好了
Tomas收下了Newt的定情信物
Tomas把Newt按在地上:[不会让你死的,绝对不会。](其实是地咚了ww)
Toams打掉了Newt朝着自己的枪
为了让Tomas放弃自己,故意把自己办成狂客。
送走Newt的那一刻,Tomas眼里,含漫泪光。
Newt,走好。我不会忘了你。
Tomewt万岁♡♡♡
注意:我,我看完电影都有后遗症了,每次到了拐角都要先探头[皱眉][皱眉][皱眉]然后,然后你们懂的[OK][OK][OK]
大顶《移动迷宫》真的炒鸡棒[撒花][撒花]一定要去看不看后悔,看完肯定会急着去补前面的两部
我是一个从第一部追到最后一部,还记得看《移动迷宫》第一部时,我一个月没吃好没喝好没睡好,但好好读书好好听妈妈的话,可乖了,那是我第一次看恐怖片,现在想想觉得那时的自己很好笑,第二部我长大一点了,哇,真是精彩刺激,然后把原著补了,就一直期待第三部,但中途Tomas又出了一点意外,又等了一年,现在出来了我,我,我好激动\(≧▽≦)/,什么迪伦.托马斯.李基弘都好棒[微笑],最难受的是Newt他…die了,我感觉我今天都睡不着了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
希望大家都动动身子去电影院看看这部好看,呸,全是碎渣子的电影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评论

热度(15)